close
心中默默哼了這些歌♬




夏天到了❤❤

昨天走在去搭車的路上

聞到粽子味以及空氣中熱熱的太陽味

就真的發自內心喊了一句
夏天到了✰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誰能夠召喚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